°

玩lofter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。去年是无意中发现了这个软件,然后爱上了在这里的这个陌生的世界。一开始宣泄了很多关于过往的不舍回忆与反思,似乎在这里毫无忌惮地说出自己的所有。那时我还在构思我准备要的竞选话语,构思着接下来一年我的工作。一年之后,我的工作准备结束了,反思了很多的不足,发现我一年前在大家面前说的东西都完成得不足,陪伴不足,对班委不信任。这一年我所沉迷和构想的不再是一年前我沉溺于回忆的事了,已经没感觉了。曾经你会觉得你再也遇不到比他更体谅你的人,即使如今我还没找到,但是已经成熟很多了,很多东西都越来越懂。

这一年虽然算不上很有成就,但是我觉得我很开心,很充实,当你接触的东西越来越多时,你就会发现自己的不足,想更多的东西,也适应更多的东西。

下一年,我想做我想做的事,有机会吗?没有也没关系,我会去尝试更多不一样的东西!


评论

©° | Powered by LOFTER